close
人物介紹:
晝予=女主角
夜予=男主角
他們曲折離奇的故事就要展開了!

★★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★★
某天...晝予在百貨公司逛街...
她走到了玩具部....因為它是個很疼愛弟弟的姊姊^^
突然...他看到一項覺得很適合他弟弟的玩具"遙控飛機"
結果...摸到的不是玩具,而是...人的手><"不會冰感覺溫溫的
她當時心跳加速來不及反應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在這時,感覺好像停頓了幾秒鐘一樣
發現之後他們兩個的手趕快都收了起來。
原來那位男生叫做夜予
認識之後才覺得很有緣
因為同時看上一樣玩具名字還根本是相反詞呀>///<
(觀眾被作者拉去旁邊...作者:因為晝和夜是相反詞拉=ˇ=)
就這樣各自留下各自的訊息..
.一年過後...(我也算分隔線唷^^)
晝予不小心在睡覺的時候把電話按到撥到了夜予的電話
晝予在說夢話...她說:我喜歡你~
結果夜予把她約出來...
夜予跟她說:我也喜歡你>///<
雖然晝予不知道怎麼回是但是他就答應跟他交往了=ˇ=
(旁白:真可喜可賀呀)
幾年後...
夜予成了大明星,有很多女生都很喜歡他,但是他真的很忠心只愛晝予>///<
跨年夜時...夜予因為在趕場所以出了車禍。
晝予馬上趕去醫院,但是他實在受傷的太嚴重...導致成為植物人...
一轉眼間...50年過去了...
晝予也是很忠心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都不會離開她...
某一天睡覺時他們兩個就安詳的去世了...
神看到他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偉大!!!所以他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!!!!!!!
神把他們封為:
咒語★之神:晝予
夜使者之神:夜予
他們到最後就成為了一對小夫妻^^
★★★★★我是分隔線★★★★★
我是作者^^
如果覺得很好看的話
要給我留個言唷^^
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唷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吃宵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