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晚上上了及時通知後
發現我有一個網友的狀態寫他得了H1N1
我頓時很擔心,以為他在開玩笑...
但是更擔心的是..
他說他真的得了H1N1
平常跟他聊天.玩遊戲都很開心...
但是現在他竟然得了H1N1
雖然很怕...
但是我不會排斥他
因為他還是我的好朋友
現在我也只希望他不要在惡化趕快好起來了!
這個人就是"呆羽"
你一定要健康活下去不要被H1N1打敗!!!!!
等你好起來了我們在一起歡笑.聊天.玩遊戲吧!!!
你一定要好起來!!你沒有選擇權!!(遭踹)
同時也祝各位健康不要被H1N1給喜歡上!!
                 by有點難過的胖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吃宵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