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電視"MTV"台
因為今天11點就放學了..
所以我2點的時候轉道MTV
竟然看到了"濱崎步亞洲巡迴公演台北場"特輯
實在有夠興奮~
一直看一直看~
結果3點就撥完了~真遺憾
然後我上網查"MTV"
結果是週一到週五下午2點有演唱會特輯那一類的..
真是氣炸了-..-
身為忠實的步迷我看到98年8月31號下午2點有他的演唱會特輯
我還要上課...
為什麼不重播呢?
對學生實在福利有夠差!
MTV求求你-..-
給我看濱崎步拉>////<
他是多麼的漂亮-..-
多麼的帥-..-
多麼的利害-..-
你就不能了解我的心意嗎XD...
我要看濱崎步ˋ口ˊ
還我濱崎步-..-
最後我要說:       濱崎步你最讚>///<
by忠實的步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吃宵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