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則可能採用抱怨系的XD所以討厭聽廢話的媒關西不要來吧...






我從很早以前就跟父母提出我想學日文的要求...
可是他們卻不在意...
之前只會說什麼:你要學什麼都給你學
現在就說:你長大以後再學就好了...
拜託!我對日文真的情有獨鍾
為什麼我找到的地方不是說時間碰到不然就是說很偏僻危險...
現在呢!?
我依然想要學日文!!
但是我還要自己找有哪間補習班!
之前他們都一直找別種的才藝要我捕...
我就提出想學日文的要求有很過分嗎???
拜託讓我學吧...
大家有看到附近有什麼日文補習班請跟我說...
by傻傻的期盼,忠心的想要學日文的胖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吃宵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